噴水池重現 水槍大戰high翻天

現在位置:首頁 > 噴水池重現 水槍大戰high翻天

新竹市政府廣場前噴水池23日重新啟用,市府邀請一群新竹在地年輕人組成的「好玩劇團」,以一系列的精采演出為序幕,市長林智堅更是捲起褲管,與表演者、小朋友們來場水槍大戰,小朋友直呼「好開心」。

「一起來扭屁股!」好玩劇團用輕快的舞蹈在湧起的水池中利用隊形變換排列出許多不同的造型與現場小朋友共舞,現場準備許多水槍,大人及小孩舉槍亂射、亂拋水球。

有些小朋友因為害羞,一開始不敢和舞者互動,躲在爸爸媽媽的後頭,結果看著其他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也大膽放開,下場同樂,甚至玩得比其他人high!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是全國出生率最高的城市,未來將致力打造兒童城市,因此專屬兒童的「兒童醫院」正籌備當中,讓孩子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行政處表示,周一到周五17時至19時整點及半點各噴水15分鐘,最後一次噴水時間為19時;周六、日則是15時至20時整點及半點各噴水15分鐘,最後一次噴水時間為20時。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