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賞楓 12夢幻景點別錯過

現在位置:首頁 > 赴日賞楓 12夢幻景點別錯過

時序進入秋天,不少旅客開始規劃賞楓行程。然而紅葉在日本隨處可見,但位於東京北部、數小時車程即可抵達的日光,以其茂密、充滿活力的林木景觀頗負盛名,是造訪東京時最適合順道一遊的景點。樂天旅遊公布「日光十二大夢幻紅葉景點」,公開日本最受歡迎的秋日旅遊勝地,以迎接此一年度旅遊盛事。
「日光十二大夢幻紅葉景點」包括:龍頭瀑布、中禪寺湖、華嚴瀑布、日光伊呂波山道、戰場之原、小田代之原(小田代湖)、湯之湖、湯瀑布、神橋、霧降瀑布、龍王峽、瀨戶合峽。其中,最受歡迎的夢幻紅葉景點則是小田代之原、龍頭瀑布、以及日光伊呂波山道。
小田代之原/小田代湖 (Odashirogahara Marshland ; Lake Odashiro)
日光位處戰場之原西側的濕原地帶,吸引許多遊客紛至沓來。此地為蔥鬱茂密的日本橡木及落葉松所環抱,春夏盛開的薊和山鳶尾爭豔齊放,渲染一地甜美秋色。小田代湖為大雨過後暫時形成的湖泊,更是一年只會出現一次的夢幻之湖。
最佳觀賞紅葉時期:10月上旬至10月中旬;早秋紅葉為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龍頭瀑布 (Ryuzu Falls)
位於湯川村,龍頭瀑布因形似龍頭而得名。為群樹山林包圍,龍頭瀑布注入中禪寺湖,最後為巖石自然分成兩注後急遽落下盆底,長約 210 公尺,是日光欣賞早秋紅葉的著名景點。籠罩在薄霧靄靄中,氣勢磅礡的龍頭瀑布為日光的秋季增添一份動人的色彩。
最佳觀賞紅葉時期:10月上旬至10月中旬。
日光伊呂波山道 (Nikko Irohazaka Winding Road)
聞名遐邇的日光伊呂波山道曾入選為日本百大道路。由於海拔落差,遍佈山林的樹葉擁有豐富層次之美,大筆揮灑紅、橘、與金色光彩。此處風光精采絕倫,壯麗美景盡收眼底。
最佳觀賞紅葉時期: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