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新地標 明年將完工

現在位置:首頁 > 高美溼地新地標 明年將完工

高美溼地每月遊客達15萬人次,高美溼地遊客服務中心於105年即將完工,成為海線新地標!為改善周邊交通問題,服務中心南側興建「公69」停車場,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表示,市府宜盡早興建停車場,配合服務中心整體營運,旅遊品質會更好!

觀光局表示,遊客服務中心旁設有自然引水的生態水池,以及自行車道可銜接清水區的自行車道系統,另有可停3部遊覽車及3、40部小汽車的停車場,總經費3.6億元,預計105年初完工,最快明年11月開放。

張清照指出,遊客服務中心開放後,遊客量大增,目前的停車空間不足,前議長張清堂日前建議在服務中心旁的「公69」用地興建停車場,市府宜盡早動工,搭配遊客服務中心開放使用,才能促進海線觀光!

建設局表示,「公69」面積15公頃,將設置停車場、iBike、遊園車及農夫市集等;將保留現有防風林,利用既有空地開發,不會影響生態,此案委外設計,明年發包,最快明年上半年完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