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人 踩過琉璃光之橋

現在位置:首頁 > 30萬人 踩過琉璃光之橋

南投縣近來最夯景點信義鄉「琉璃光之橋」去年9月25日正式營運,11個多月來入園數已逾30萬人次、營收2200萬元,遠超過600萬元的橋體造價,並創造無限商機及就業機會!3日開園周年前夕,信義鄉公所辦大抽獎,感謝各界的鼓勵與支持。

鄉長史強表示,鄉公所團隊在暑假前即先預見夏季多雨、農曆7月等不利旅遊各大因素;為維繫人氣不墜,先行擬定景點強化計畫;其中最引人矚目者是橋面全透明玻璃倍增,從原先的8塊,加鋪為16塊。

這項舉措讓年輕族群趨之若鶩,7月底啟用後雖歷10餘日的連續雷雨,及農曆鬼月禁忌,8月入園數仍然達到1萬5000多人;整個暑假合計更是超過3萬人,讓人氣、熱潮得以延續。

未來將再改善附近的坪瀨、水濂洞,讓信義鄉各景點連線、更有看頭!

昨天抽獎活動,由史強與祕書莊進忠主持;獎項包括手機、行動電源、飯店住宿券與泡湯券、現金禮券等上百獎額,分由電信業者莊蕙憶、信義鄉農會、東埔溫泉風景區旅遊促進會理事長謝福來及相關業者贊助,抽獎過程公平且公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