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餐趣 吃喝玩樂瘋一夏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野餐趣 吃喝玩樂瘋一夏

這一二年來野餐活動盛行,而台北今年的「共同」野餐日,將以「TLC台北野餐日」來舉行,活動將在這星期六(12日)在美堤河濱公園登場,活動內容將以旅行(Travel)、生活(Life)、美食(Cuisine)三大要素來呈現,現場不僅有許多民眾一起共度野餐「時刻」,還設置了好吃又好玩的互動攤位,及不同的樂團LIVE演出,宛如是一場盛大的野餐派對。

觀光傳播局簡余晏表示,活動當日柯市長將參加開幕活動,希望邀請全台民眾9月12日一起到內湖美堤河濱公園共享野餐、吃著自己手做的三明治、喝著珍珠奶茶,帶著全家大小及毛小孩在草地上享受生活、認識新朋友。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台灣暨香港代理總經理洪韻淇表示,與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已經是第3年合作,這個活動在國外很普遍,在臺灣卻少見,3年前首次舉辦後,引起轟動,也引領臺灣民眾從北到南開始「瘋野餐」活動,今年甚至將這個活動外銷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菲律賓。

此外,主辦單位也表示,9月12日TLC主持群送上最棒的野餐家私,與野餐達人Janet及市民朋友一起進行野餐體驗,和萬名野餐的朋友共度最美好的一天 !Janet也將帶領TLC主持群推出一系列野餐日專屬舞台活動,包括金鐘雙料入圍的雙廚喬艾爾(Joël)和索艾克(Soac),以及英國五代金獎烘焙兄弟湯姆及亨利賀伯(Tom & Henry Herbert),現場不僅有樂團LIVE表演,更有美食、旅遊、手創DIY等獨特攤位,相關資訊可上活動TLC官網查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