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 萬聖節搞鬼趣

現在位置:首頁 > 香港海洋公園 萬聖節搞鬼趣

農曆七月雖然已過,但是西洋的鬼節萬聖節才正要展開!香港海洋公園每年將園區打造成大型萬聖節派對,今年邁入第15週年的哈囉喂全日祭,規模堪稱歷年之冠,共有8間鬼屋、10種體驗,要遊客「好膽你就來」。

今年海洋公園驚悚可怕的鬼屋,大玩華人熟悉的恐怖元素—頭七,打造單人終極驚嚇、預約限定的限制級鬼屋「H15」;另有重現經典美劇《陰屍路》場景的「逃出陰屍路」鬼屋,此外,除了可怕以外,還有老少咸怡的多啦A夢與蘿莉控最愛的「甜心蘿莉大宅」,大玩自拍打卡。以下分別介紹從闔家觀賞的普遍級到限制級驚悚鬼屋體驗!

普遍級鬼屋

1.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場地—小南瓜糖果遊

小朋友在「小南瓜糖果遊」 的不同主題景區中,與每個關卡的鬼怪進行趣味遊戲挑戰,完成任務後可獲得各式糖果,小朋友可以盡情向造型趣怪的科學怪人、吸血鬼、殭屍和木乃伊等討糖果吃,將糖果袋裝滿。

驚嚇指數:1顆星

2.多啦A夢變身吸血鬼—多啦 A夢哈囉喂影城

多啦A夢6位主角首度以萬聖節造型現身,躲藏在香港海洋公園威威天地 。 遊客除了可以看到身著萬聖節服裝的小夫、胖虎、靜香、大雄、多啦A夢等公仔,更能一成成為導演、演員的夢想,啟動影城的控制台,從控制音效、燈光,拍攝屬於自己的萬聖節搞鬼影片!

驚嚇指數:1顆星

3.逃離鬼怪的體能集中營—生化突變大暴走

園區首度引進充氣障礙賽道,小朋友可在此考驗身手,全長40公尺的賽道,以兩人對決的方式,穿越無敵風火輪、攀石挑戰陣等。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遊客必須穿著襪子才能體驗!

驚嚇指數:1顆星

4.跟正妹合照打卡—甜心蘿莉大宅

神秘又古老的華麗大宅,處處都有甜心少女款待,走訪華麗的交誼廳、花園,甚至可以一睹蘿莉們的更衣室。此外,更能與甜心少女大玩自拍遊戲。

驚嚇指數:1顆星

輔導級鬼屋

5.躲避怪獸突擊—異種突襲大屠亡

白天為體能訓練中心的「生化突變大暴走」,五點30分一到,立刻變身異種突襲大屠亡。原本充氣障礙賽道,增加了生化怪物潛伏期中,這次除了與朋友挑戰以外,更要躲避兇猛怪獸突襲。

驚嚇指數:2顆星

6.崩壞蘿莉豪宅—血咒哥特古宅

白天充滿可愛美少女的「甜心蘿莉大宅」,一到5點30分,立刻變身鬼影憧憧的古老大宅。原本可愛的蘿莉豪宅,天使雕像留著紅色眼淚,型男管家也消失,表情嚴肅的女管家兩眼直視著遊客,隨著走入豪宅深處,發現原來甜心少女的保持青春凍齡秘密,竟是活捉生人喝鮮血。

驚嚇指數:3顆星

7.經典場景大集合—十五年驚異回魂

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活動邁入15週年,特別招集經典角色集體回歸。包過2010年代表作「幽靈遊樂園」中的巨型選轉木馬、「厲鬼村」的猛鬼電梯、「13號差館」的猛鬼警察局與「鬼魅冥婚大殿」的心寒婚禮等,帶領遊客重溫恐怖回憶。

驚嚇指數:3顆星

8.可愛木偶的驚人內幕—魔偶凶靈工坊

年老失意的木偶師,將一尊尊可愛的木偶注入法術。每一尊木偶笑臉背後,都隱藏著恐怖殺機。入園後一間纏滿蜘蛛絲的木偶店,魁儡、小丑輪番上陣,走出凶靈工坊絕對加深對於木偶的恐懼!

驚嚇指數:4顆星

9.跟殭屍賽跑—逃出陰屍路

與福斯電視網合作的「逃出陰屍路」,將《陰屍路》影集多幕經典重現眼前,包括活屍圍城的極度恐慌、詭譎的小鎮、翻覆的巴士與監獄場景等,面對突如其來的活屍,副警長是否會出現解圍?還是遊客必須設法逃出兇猛活屍的突擊,只有親身體驗才能知道。每次最多4人一起探險。

驚嚇指數:4.5顆星

限制級鬼屋

10.走進自己的靈堂與頭七—H15

百無禁忌的香港海洋公園,這次推出的限制級鬼屋「H15」大玩華人熟悉的頭七恐怖元素。參加者必須獨自一人躺在冰冷的停屍擔架上,並且在仵作的帶領下,從踏入掛有自己照片的靈堂,道士的做法,送入焚化爐,進入陰曹地府。期間由於雙手雙腳被覆蓋的毯子束縛,完全不能動彈。而且這邊還要脫掉鞋子與襪子,讓恐懼從頭蔓延到腳底板。如果真的太害怕,想著小小兵最愛的「Banana」,大聲唸Banana三次,演員才會停止嚇人的舉動,但仍然必須躺著感受完全程。H15也是必須預約的鬼屋,每次最多4位。

驚嚇指數:5顆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