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水域嘉年華 邀你來狂歡

現在位置:首頁 > 愛河水域嘉年華 邀你來狂歡

周五起3天連假,高市觀光局在愛河建國陸橋與七賢陸橋中間河域辦嘉年華,陸上有「祈福放水燈」、「泡沫派對」、「海洋嘉年華」、「海洋市集」等;水上則有「Water Man水域競賽最終場」、「獨木舟/SUP體驗」、「獨木舟/SUP航行認證挑戰」,歡迎民眾共同狂歡。

祈福放水燈暨泡沫派對在11日下午3時舉行;泡沫派對有安全泡沫池的設施,邀請大小朋友們來玩泡沫大戰;海洋嘉年華連續3天邀請團體在現場表演,包含唐老鴨特技團、星光大道張芮菲、台灣新古典愛樂協會等。

還有海洋市集提供美食、飲品,暢遊愛河聽音樂、品美食,想體驗水域活動也能參與獨木舟、立式划槳,現場報名每梯次限額30人。

自認為是水域遊憩活動的好手,也可挑戰獨木舟、立式划槳3公里、6公里、10公里的划行認證,還可獲限量紀念版運動毛巾及認證證書。

局長許傳盛表示,今年是首次辦理水域遊憩活動,往後將持續推廣,形成具在地元素之季節性活動,也可吸引外來觀光客參與,帶動高市觀光產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