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嘉年華 7月4日開唱

現在位置:首頁 > 夏戀嘉年華 7月4日開唱

暑假期間,花蓮為了慶喜迎暑假,也邀請遊客前進花蓮感受一「夏」花蓮的美好,均會舉辦夏戀嘉年華,今年也將在六期重劃區開唱,自7月4日至7月11日,一連8天將舉行戶外演唱會,更是邀請預計包括羅志祥、謝金燕、林俊傑、丁噹、炎亞綸、蕭敬騰、戴愛玲、畢書盡等巨星,與超過50組當紅歌手齊聚花蓮開唱。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夏戀嘉年華舉辦逾7屆,成為全台流行音樂指標性大型演唱會之一。花蓮縣政府每年戮力籌劃「夏戀嘉年華」活動,期望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

暑假期間花蓮可謂活潑有「趣」之地,除了夏戀嘉年華的音樂盛宴外,亦規劃四大主題園區-太平洋地景公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以及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紅面鴨FUN假趣、金針花季等大型夏季活動。民眾可以安排一場場「暑」於您的美麗假期,體驗感受花蓮之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