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文化季 美味海鮮吃到飽

現在位置:首頁 >

到澎湖旅遊,當然少不了品嚐海鮮料理,選在海岸邊舉辦文化季,邀大家一起來免費品嘗12道海鮮佳餚,有熱疼疼的海鮮粥、現炸的花枝丸還有小管,香味四溢,讓大家吃到飽,還有熱鬧的表演可以欣賞。

尾牙活動現場排著長長的人龍,大家手裡拿著碗,裝滿了海鮮料理,澎湖湖西鄉,選在海岸邊舉行海洋文化季,不怕大家吃,就怕民眾吃不夠,準備了熱騰騰的蚵仔海鮮粥、鮮甜的魚丸湯,還有現炸的花枝丸、丁香魚乾,一共12道的海鮮,全部免費讓大家吃到飽,大朋友小朋友,都吃得超級滿足,要吃什麼任君挑選。

因為來到澎湖,當然少不了品嚐豐富的海鮮料理,為了推廣澎湖的農產品,還有漁村特色,用漁村美食吸引更多人來旅遊,一邊品嚐美食,還可以欣賞熱情活力的舞蹈表演,夜晚伴著涼爽的海風,全家大小共度歡樂時光。 http://www.momodept.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