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跨年 送夕陽再迎日出

現在位置:首頁 > 到台南跨年 送夕陽再迎日出

「來到北門鹽田送走一整年不好的事物,迎接未來新希望」,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峯21日宣布台南跨年三部曲之首部曲北門送夕陽活動,今年續辦。氣象局預報2015年的最後一道日落,將於31日下午5點24分左右沒入海平線,雲管處歡迎民眾一同在鹽田觀賞最美的夕照。
跨年倒數9天,台南跨年三部曲的首部曲北門送夕陽活動,日前一度傳出喊停,讓民眾直呼好可惜。經市府各局處與雲管處協調後,拍板續辦,民眾31日可先在北門送夕陽後,再到台南高鐵站參加跨年晚會,元旦清晨前往左鎮二寮迎接2016年日出。
市府、雲管處及皇尚企業聯合主辦北門送夕陽活動,今年以感恩為主題,推出「樂愛井仔腳,歲末感恩音樂會」,邀請北門國中戰鼓隊及夢精靈舞團在雪白鹽堆旁演出,讓遊客享受悠揚樂曲及舞者曼妙身影的同時,送走今年的最後一道日落。皇尚企業總裁黃峻哲表示,感恩音樂會也會義賣暖暖包捐助瑞復益智中心,並邀請6個社福團體擺攤義賣。
昨雲管處也公布今年的鹽田吉祥物「貍醬」,讓前往參觀的幼稚園小朋友大呼「好可愛」,並相爭與「貍醬」拍照,活動當天貍醬將在鹽田和大家相見。
北門井仔腳送夕陽活動31日下午3點登場,為避免大量人潮致交通阻塞,31日下午2點起,北門婚紗美地到井仔腳、南15及台17線轉南10線井仔腳方向等,全面進行交管。北門遊客中心、井仔腳設有停車場,下午3點起在北門遊客中心備有4輛接駁車為遊客服務。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