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賞荷趣 日夜景致都不同

現在位置:首頁 > 汐止賞荷趣 日夜景致都不同

天氣越來越熱,也正是荷花的盛開期,汐止五堵地區的玉泉宮旁的鄉長大埤現在湖中荷花已盛開成一片花海,28號當天也就是這星期日早上,由市議員廖正良服務處所舉辦的反毒賞荷健行活動即將盛大展開,除了賞荷健行外現場還有大獎摸彩,活動內容多元豐富又精彩。

在這場由新北市婦聯青溪服務協會所主辦、市議員廖正良服務處承辦的反毒賞荷健行活動展開前夕,市議員廖正良還特別與協辦單位-鄉長社區展協會理事長曾俊華一起來到活動現場勘查健行動線與舞台架設情形,希望能讓活動更加順利進行。

市議員廖正良表示,這次活動的賞荷地點-鄉長大埤現在已是開滿荷花,大埤幾乎天天都會吸引許多外地民眾前來賞花,而且這裡的荷花顏色多種,加上荷花的早午晚開合的特性,讓這裡早午晚賞花都會出現不同的感覺。

另外,在鄉長大埤湖畔,還有夜鷺和白鷺鷥等多種鳥類在棲息,賞鳥也成了是這次活動的主題之一,市議員廖正良還表示,健走到玉泉宮和獅頭山無菸步道等地,更可登高望遠,心曠神怡。

想參與反毒賞荷健行賞鳥觀眾朋友,記得在28日週日早上七點半來到玉泉宮,就可以參加九點的摸彩活動,另外玉泉宮現場還有精彩的表演活動,歡迎各地民眾踴越前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