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板進化 琉璃光之橋好刺激

現在位置:首頁 > 底板進化 琉璃光之橋好刺激

信義鄉「坪瀨.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從去年9月營運至今,已吸引30、40萬慕名客,2000萬元興建經費,早在年初即已回本;為維持最高人氣,鄉公所決定在暑假,將最受歡迎的全透明橋面底板,從原先的8片倍增為16片,以強化其挑戰度和刺激性!

「預定7月20日施作完工!」信義鄉長史強說,另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到1000萬元預算,改善附近另1景點「水濂洞」吊橋,並新設小吊橋及通往溪谷之人行棧道;未來坪瀨、水濂洞連線,信義鄉的風景點將更具規模、更有看頭!

史強表示,針對上述計畫,中央與縣府已於前天29日共同會勘,並提出多項構想,但因內容與地方期待有些落差,將作細部調整後再作定案,順利的話有機會在明年完成。

「坪瀨.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原設定假日2500人、非假日1500人之上限管制,並須到網站預約以維持最佳旅遊品質。最近天氣太熱,入園數稍有下滑趨勢,平時日實際進園約500人、假日約1500人。全透明玻璃底板倍增,有助於刺激人氣。

該橋長88公尺,橋面與溪谷落差約50公尺,景觀多元、絕美,為地方創造無數商機和就業機會!昨天新北市板橋地區逾百人到訪,藝術工作者萬雪慈、徐卿惠對此美景讚不絕口,直呼「不虛此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