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城幸福旅行 全市走透透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南城幸福旅行 全市走透透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台南市政府「南部創新休憩服務產業推動示範計畫」推動的漫遊台南城幸福旅行,今年從中西區擴散至大台南,連結玉井、柳營、新化、關廟、中西區等五條特色遊程,吸引廿一家在地特色店家上線推出單點體驗活動;經發局長副局長殷世熙表示,未來將鼓勵更多社區投入,也歡迎店家踴躍加入,搭上大台南特色產業休憩服務列車。

南市府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與工研院執行的南部創新休閒產業推動示範計畫,是全台第一個示範城市,以中西區為重心,分二年三千萬元挖掘台南在地特色店家,串連推出各色遊程並透過i憩頭資訊科技,讓遊客更易接觸在地城鄉特色魅力,也開創台南城鄉深度旅行新風潮。

殷世熙表示,市府推動商業現代化、百家好店與金讚好店選拔造就優質店家,今年遊程擴散至大台南,連結五條特色遊程都是線上熱門活動,未來遊客只要上網就能買特色商品相當便利;i憩頭也將持續整合優質店家,預計開放三百個名額,至年底推出十二條旅遊路線,目前已有二百廿八個店家報名,歡迎有興趣店家加入。

經發局專委吳建德指出,今年暑假將先推出可隨身說故事、導覽、線上下單購買遊程的「i憩頭@台南」APP,遊客可運用「遊歷產生器」將旅行照片速寫成回憶影片,平台也提供線上選購遊程及體驗活動商品功能,透過大數據引擎運算建議,讓遊客掌握熱門店家、跟著潮流選購熱門商品。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