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 高雄山城水岸熱情降火

現在位置:首頁 > FUN暑假 高雄山城水岸熱情降火

放暑假,有什麼好玩的點子?高市府觀光局推出「2015FUN暑假—玩高雄心漾漾」夏季活動,10大主題、10大夏令營,市府建議提早規劃遊程。

暑假是旅遊旺季,高雄市今年以各行政區特色結合文化產業,推出系列好玩的主題活動與夏令營。

10項主題活動以山城、水岸為主,有動物園、奇幻月世界、啤酒節、沙灘、水上、單車、夜跑活動;10項夏令營從滑水、獵人、漁村、魔法到宋江陣,不同的玩法更有樂趣。

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今天出席觀光局的遊程行銷,他大力推薦這夏十全十美的暑期活動,包羅萬象,要讓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度過精采難忘的暑假。

觀光局長許傳盛行銷,首度舉辦的「高雄城市勁旅•輕量級鐵人三項」,將高雄酷玩的街頭運動觀光,以輕鬆的鐵人三項方式進行,結合水上行舟、城市追風及變裝夜跑,在愛河、具歷史意涵的巷弄中悠遊,新奇有趣。

特別的是,夏令營活動有鳥松濕地夜觀、獵人學校體驗、蚵子寮漁村探訪、金獅湖蝴蝶導覽,蓮池潭纜繩滑水、富樂夢文具魔法、火車大富翁遊戲等。

以魯凱獵人學校為例,兩天1夜的課程,教授搭建獵寮、無具野炊的方法等,名額有限,要用探索和趣味,讓小朋友寓教於樂。

山城任我遊系列還有奇幻月世界活動規劃月圓狼嚎競賽、妖怪森林搞鬼等,民眾可以自由參加。

10大主題活動有壽山動物園百老匯、玉荷包啤酒節旗津黑沙玩藝節、城市輕三鐵等。相關訊息請洽觀光局「高雄旅遊網」查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