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音樂會 湧入上千遊客

現在位置:首頁 > 光雕音樂會 湧入上千遊客

東海岸第二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二十五日熱血登場為了讓來臺東的民眾感受不同景緻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並體貼民眾舟車勞頓的訴求,由台東縣政府辦理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首創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巡迴臺東縣內各區展演,而東海岸第二場次的光雕音樂會於傍晚在東海岸線的成功鎮成功商水盛大展開,湧入上千民眾及遊客前往欣賞,將現場擠的是水洩不通,同時更邀請臺東在地的綺麗珊瑚成棒隊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此外現場只要接到幸運的橘色棒球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縣長黃健庭親筆簽名棒球乙顆。

光雕音樂會在成功商水操場舉辦,六時不到就陸續湧入東海岸線鄉親及遊客,包括縣長黃健庭伉儷、即將卸職返國的以色列駐華代表何夢璽、新任東管處長林信任、成功鎮長黃博昌、長濱鄉長潘淑芳、議員劉純歌、許進榮、成功商水校長楊長鉿、縣府原民處長吳慧琴及觀旅處長江慧卿、前立委賴坤成、台東縣觀光協會總幹事蔡明和等貴賓與會,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為配合最熱血的棒球主題,音樂將使用磅礡的奧運歌曲,光雕展演由「臺東球」、「Lady sun心陽陽」、「Lady joeker撲克小丑」等七顆熱氣球球員,面對觀眾席,仿照棒球場上排出最佳超級陣容。

還有熱情的PAWPAW鼓帶來的勇士舞、戰鼓、馬蘭姑娘以及天梯樂團最全面的聲音詮釋創作,曲風融合搖滾、藍調、流行、放客題材,給您最搖滾的光雕音樂會。

縣府觀光旅遊處指出,光雕音樂會巡迴臺東七場的表演即將進入尾聲,緊接著登場的光雕音樂會場次如下,敬請把握最後兩場!

跟著熱氣球一起參與臺東的另一活動盛事-太麻里金針山花季,光雕音樂會於清晨四點於太麻里曙光園區與球迷們一起倒數迎接曙光,現場也將安排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在佈滿金針花及熱氣球的世界裡,一起在草地上早餐!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