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後代駕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酒後代駕

政策面上的「酒駕零容忍」引發社會大眾的共鳴,面對層出不窮的酒駕事件,強而有力的攔檢與查緝勢在必行,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時開車出門難免碰上喝酒場合,這時候找人代駕就成了把車帶回家的唯一途徑,只是,這樣真的就萬無一失了嗎?

只要透過APP或專線電話即可獲得24小時服務,費用行情按照北市府網站提供參考價格,10km(1000元以內)每增加2km不超過100元並以此類推,其酒後代駕服務司機目前全國有超過1500位,除了是具備專業證照的車隊司機,也必須擁有乘客評等4星以上,每半年還須通過完整服務課程考驗,並憑藉豐富載客經驗應付各種狀況。

為了解決消費者對於駕駛員專業性和安全性的疑慮,台灣代駕使用非常嚴格的篩選標準,司機的申請除了要提供良民證與無肇事紀錄證明,確保沒有犯罪前科,另外還必須要確認擁有五年以上的駕駛年齡。

在通過資料審查和台灣代駕自行設計的筆試、路試測驗後,才能夠成為合格駕駛員。已經上線的駕駛員,仍會有嚴格的評分標準,如果有繞路、態度不佳或是服儀不整等狀況將予以扣分,甚至停權、開除。

高雄酒後代駕除了酒後代駕,服務融入台灣民眾生活後,代駕服務還可延伸出汽車保養代駕、商業代駕、銀髮族代駕、醫療照護代駕、長途代駕等服務。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