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搬家

現在位置:首頁 > 辦公室搬家

辦公室搬家為了避免自己請搬家公司的時候被坑,多收了許多不該有的費用,就要能清楚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有哪些?

一、搬家公司怎麼收費的?

1、按距離長短途收費

正規搬家公司對於搬家服務的收費是有一個嚴格的標準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計算,一般來說搬家路程的遠近也關乎着費用的多少,路程近費用低,這就跟出租車一個道理,有一個基本的起價,然後超過某個距離,超過後每公里增加多少錢。

2、看有無電梯收費

很多搬家公司是按樓層收費的,這時候要是樓梯房高層的話,收費就比較高的,基本上是逐層遞增的趨勢。但如果是電梯房的收費就比較低了,因為搬進搬出會比較方便。

3、看打包與否收費

一般來說,不少貴重家具、物品等都需要打包好搬運,才能保障其物品的安全性,就跟快遞貴重、易碎物品重點打包是一個道理,但打包可能要另外收費。

4、看是否要拆裝收費

像吊頂、空調、家具等在搬家過程中都是需要拆裝的,所以無法避免的也會要收取一定的費用,而具體費用會根據拆裝難度、數量來計算收取。

5、看時間長短收費

搬家費用中有一個重要的項目就是考務費,它是按照搬家所花費的時間來計算的,因為搬運工人都是按照小時計費的,一般是以一定時間為標準,超過基礎時間後增加一小時要多收多少錢。


6、按重量多少收費

不少家具、家電的種類都是比較大的,像冰箱、空調等等,但又有風扇、電腦等輕的電器,正規搬家公司會劃定一個重量標準,超過這個重量的每公斤都是要加價的。

二、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有哪些?

1、1層到1層搬家費

這種情況下不設置單獨的人工搬運費,根據車子增加的重量來確定,通常一輛車的起步價格是350元,如果是公司和單位則為500元左右。

2、2層以上沒有電梯搬家費

如果搬家的目的地在二層或者二層以上沒有電梯,那需要收取地面費,2-10層10元,11-20層20元,即使是多加一層也是10元,以此類推。

3、高檔和大型的家具額外收費

對於高檔的、大型的家具和電器要額外收取運輸費用,依據商品的價格,8000元以上的需要多支付50-300元左右的搬運費,比如說冰箱、電視、打印機、複印件等等收取50元,空調則需要單獨的拆除和安裝費用。鋼琴的運輸需要按照型號來分類,比如說115寸以下搬運費為180元,118-125寸搬運費為200元,130寸以上搬運費為250元。

 

搬家公司推薦:https://www.taipeimover.com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