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表演企劃節目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表演企劃節目

每年的尾牙,歌舞又是撐起整個尾牙的關鍵。在這個信息化時代,隨著網絡技術和現代人審美藝術的提高,很多線上線下節目層出不窮。人們對歌舞表演日益有了視覺上的疲勞。

所以在尾牙表演企劃節目的時候,會受到很多客觀因素的阻撓。比如「節目的創意、演出人員的準備與培訓等等」。就單說演員這一塊,同事們除了沒時間,就是沒基礎,大家湊起來排演個舞蹈並且排好,簡直太難了,更別說有其他新奇的創意了。

企業尾牙活動的整體流程:確定形式→確定主題→找場地→場地布置→活動流程

確定形式,是酒店晚宴演出的形式、農家樂的形式還是旅遊的形式?我所列的這些形式只是一部分也是最常見的,一個公司要用什麼樣的形式來舉行主題尾牙也是因人而異。這個可根據公司文化、員工及領導的喜好等因素來確定。當然,尾牙預算也很重要。

確定主題,主題是尾牙的靈魂,一個好的主題是尾牙成功的關鍵。它就好像一句精煉的廣告詞,過個一兩年以後大家可能已經不再記得尾牙內容,但那句經典的「廣告詞」還記憶猶新,如「夢想中國」節目廣告詞「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如何擬定主題可根據公司文化、企業背景、公司願景等方面入手,擬一句意義非凡的「廣告詞」,彰顯公司內含。補充一句,在確定主題的同時可以把尾牙布置的主體色系確定下來,這樣對後面的場地布置有很大的幫助。

當我們確定主題以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找場地了。選擇場地也有很多技巧,要考慮到參會人數、方便程度、經濟條件、適用範圍等方面。我們就拿酒店晚宴演出形式的尾牙來說吧,一想到場地我們第一反應肯定是公司附近有沒有?有當然是最好,沒有那就找稍遠一點的,反正現在的交通也方便。有演出,有晚宴或午宴,有的甚至還有會議,那就要找能提供這些服務的酒店,不是星越多越好,而是越適合自己越好,我覺得只要能滿足尾牙具體要求就夠了。  

場地布置,是最能體現活動創意的板塊之一。可以很好的渲染氣氛,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整體布置可圍繞主體色系去展開想像,既高雅、美觀又不落俗套。舞台占據了會場布置的很大一部分,每個舞台都各具特色,讓人回味無窮,無不凸顯出創意與創新。異性舞台配合璀璨的燈光視覺效果更佳,一般的企業來說做到這一點可能有些困難,但是對於專業的活動策劃公司就很容易啦,這個你懂的。邀請函設計、餐桌布置、迎賓隊伍、禮品選擇、簽到處設計等細微之處都可以加入無限創意,做到這些微創新保證你的尾牙觀賞性更強、更震撼。   

以上的幾點都是尾牙前期要做的,也都是為整個活動服務的,所以,活動流程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杭州隱秀道易廣告策劃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的公關活動策劃機構,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活動策劃執行全方位服務。其主要涉及業務包括商務公關、慶典禮儀、婚禮策劃、視覺設計、會展會務、企業尾牙、文化演出等,成立以來經過幾年穩步發展,已為全國各地企業成功承辦多場活動策劃和落地,提供了品牌策劃、廣告創意、傳播策劃及項目推廣等服務,並取得了驕人的業績。

從溝通、設計、提案、製作、搭建,到彩排、活動、總結,擁有一套專業全面的線下活動執行策略,客戶團隊、創意團隊、執行團隊,我們為客戶提供360°的全維度解決方案。團隊半數以上的員工都在公關行業從業5年以上,有著非常豐富的行業經驗,同時每個人都對公關策劃活動這個行業保持著最初心的熱愛與全身心的投入。

 

尾牙節目企劃:http://www.vigor-creative.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